南方的林兮.

小破文and小破视频,不定时更新

【龙龄】你是我的药(3)

故事纯属虚构,切勿上升正主

🈲上升X3


超市里,张九龄照着手机里樊霄堂发来的需要他们购买的物品清单在置物架上寻找着商品,而王九龙就推着购物车跟在张九龄身后,满眼爱意的看着他。张九龄放东西时,时不时也会与王九龙双目相对,张九龄总会红着脸小声地问“怎么了?老是盯着我。” “因为你好看啊龄龄!” “!我们走吧,东西都拿起了,九龙你还有什么要买的吗?” “我没有,是买好了吗,那我们去结账吧。” “好。”

“一共xxx元。”张九龄来没来的及付钱,王九龙就已经打开手机付了款。“我们现在有活动,情侣两人一起牵手拍张照片照贴在我们的墙上,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礼品,二位可以试一下。”王九龙听到后看了看张九龄,拉了拉人家的袖子,好像在征得他的同意。张九龄红了脸有点不知所措,看了看王九龙“可是……” “没事的,就拍个照片,好不好嘛龄龄。” “好吧。”张九龄有点无奈,但当又白又高的王九龙冲他撒娇时,他是真的招架不出。

拍完照,王九龙向工作人员多要了张照片做为纪念。礼品是一双手链,两条手链上的装饰品拼连在一起刚好是一颗心形,王九龙带上了一条,看着手腕上的手链喜欢的很。拿起了另一条手链,牵起了张九龄的手帮他带上。“手腕肉肉的,带着真好看。” 张九龄红了脸“好了,我们走吧,甜甜他们该等急了。”

“龄龄,我有个想和你说,那个…那个…我,我喜欢你,你可以同意和我在一起吗,我知道我们才认识,但在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就喜欢你,觉得你和别人不一样。我那次看到你吃药时我记住了药名,也回去查了下,知道你得了抑郁症,我愿意陪着你,陪你渡过这个难关。所以,可以考虑考虑我吗?”

张九龄没想到王九龙会这么细心的去关注这些细节。

王九龙见张九龄半天不讲话以为他不同意“你现在不同意也没关系,毕竟我们才认识,我们可以慢慢来,我可以等你,不论多久都……” “好!”张九龄打断了讲一半的王九龙。王九龙听到后有些惊喜“龄龄你同意……!太好了!”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甜甜他们发信息催我们了。” “好,听龄龄的。龄龄,我有一个小名叫楠楠,以后龄龄都这么叫我好不好。” “好,楠楠,走吧。”张九龄牵起王九的手按着樊霄堂发来的定位向着饭店的方向去了。

王九龙看着自己被张九龄牵着的手高兴的笑的都合不拢嘴了。


(未完待续)


双更,我是不是很棒👍🏻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