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林兮.

小破文and小破视频,不定时更新

【龙龄】你是我的药(2)

故事纯属虚构,切勿上升正主

🈲上升X3


“抗抑郁的药!怪不得他会手抖的那么厉害,而且太阳这大还穿的长袖外套……” “唉,王九龙,观察的这么仔细,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张九南一脸八卦的看着王九龙。“确实觉得他很可爱,长得很好看。”听到这,张九南来了劲,好兄弟这好不容易遇到个喜欢的,他得帮帮人家呀。“兄弟,既然喜欢就大胆去追,兄弟我会给你加油的!” “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好了,走吧,去吃饭,甜甜说一会他会叫上他室友一起来的。” “好,走吧,有个对象还不够你得瑟的。”

张九龄到宿舍时,宿舍里的别一个人就已经到了。DY大学校区很大,所以每间宿舍只按排两个床位。

“你好啊,我叫樊霄堂,你也可以叫我甜甜,以后我们就是同学兼室友啦,还请多多指教!”樊霄堂性格开朗,人的很好,张九龄觉得他会挺好相处的。“你好,我叫张九龄,以后也请你多多关照了。”

“已经六点了,你还没吃饭吧,我叫上我男朋友还有室友,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樊霄堂挽着张九龄的胳膊说着“你都有男朋友了?!” “是啊,我男朋友是大二的,以我大一岁,我们上初中时认识的,我为了他来的这所大学的。” “青梅竹马啊,真羡慕你啊。那好,我们去吃饭吧。” “好,我们走吧,他们已经在那等了”

饭店门口,王九龙看着被樊霄堂挽着胳膊拉来的张九龄,觉得他俩的缘分真的是太妙不可言了。

“九南,王九龙,介绍一下,这是室友张九龄,九龄,这是我男朋友张九南和他室友王九龙。” “你们好!” “原来你叫张九龄呀,名字真好听。”樊霄堂听着有些蒙圈,看了下张九龄,又看了眼王九龙“你们俩认识啊?” “甜甜不是,就是九龙他下午帮了我一下。”张九南看着王九龙,意味深长的道“原来这就是你说的小学弟啊!”

“好了好了,咱别站在这聊天了,进去点菜吧,我快饿死了。”樊霄堂觉得他现在能吃下一头牛。“宝宝饿了!那快走吧。”张九南拉樊霄堂拉进怀里“九龙,我们先进去点菜,你带小学弟去买点酒吧,对了,小学弟你有不吃的忌口吗?” “没有,我都能吃。” “好,那我们先进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