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林兮.

小破文and小破视频,不定时更新

【龙龄】你是我的药(4)

故事纯属虚构,切勿上升正主

🈲上升X3


到了饭店,樊霄堂在门口接张九龄和王九龙,两人刚走近一点樊霄堂就看到了两个人牵着的手。“王九龙,这才第一天,就把我们九龄给拐走了。” “我们龄龄这么好,我要是不快点表白,被别人抢走了那可怎么为!”张九龄红着脸捏了捏王九龙的手“好了好了,我们走吧,我饿了。”王九龙听后就牵着张九龄进去了“可不能把我们龄龄给饿坏了!”樊霄堂有点无语“早知道就叫张九南一起下来了……”

樊霄堂一到就抱着张九南诉苦“爷们儿,刚才你不在,他们秀恩爱虐我,呜呜呜” “没事没事,有爷们儿在呢,我们也秀恩爱!”张九龄有些无语“你们俩就这么抱着吧,我和王九龙可以把这些菜全吃完。” “九龄~”樊霄堂蹭了上去“别打扰我吃饭。” “哈哈哈哈!”王九龙无情的嘲笑着樊霄堂“你俩妇唱夫随倒是挺般配的……”

四个人吃完就回了宿舍。“九龄,你跟我说说,你怎么跟王九龙在一起的?”张九龄红了脸,跟樊霄堂讲了在超市里的事“这超市是什么神仙助攻啊!” “超市活动只是刚好赶上了啦。对了,你和九南是怎么在一起的?”

“我们初中是一个班级的,高中时不可思议的也在一个班,高三高考完的那天和我表白了,我们就在一起了。”张九龄听的有些不理解“那后来为什么张九南他现在大二而你大一呢?” “我没考上我报的大学,就回去复读了一年,然后填志愿时报了他在的这所大学。” “竹马呀,这也太甜了吧,你们要是分开了,我可饶不了你们啊。” “好,借你吉言,还有,你和王九龙也要好好在一起!” “好了,不早了,睡吧。”

第二天早上……


(未完待续)


↑龙龄手链的参考图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