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林兮.

小破文and小破视频,不定时更新

一个盒子两个人

故事纯属虚构,切勿上升正主

🈲上升X3


“旋儿,我下午有事,就不陪你去逛街了。”栾云平没和秦霄贤说是什么事,但秦霄贤也不在意“好,我可以和孟哥一起去。” “好,那我先走了。”“嗯好,路上开车注意安全。” “嗯。”秦霄贤发现今天的栾云平有点冷淡,但他也没在意,打电话给孟鹤堂。“孟哥,我们一起去逛街吧!” “你怎么不叫栾哥陪你啊?” “他下午有事,你就陪我去嘛!” “好,我开车去找你。” “好!”

商场里,“你找我干嘛。” “云平,我们复婚吧!我们从新开始吧,好嘛!” “王琳,我不会和你复婚的,我们早就结束了!” 王琳是栾云平的前妻,当时两人结婚是因为家里催的紧,但当栾云平遇到秦霄贤后,后提出结束了这段没有情感的婚姻,当时王琳爽快的答应了离谱,两人的孩子也判给了王琳。栾云平没想到现在王琳会提出复婚。王琳见栾云平还是不同意,便攀拉着栾云平的手“云平,我们还是能回到过去的,对吧!”

商场里,孟鹤堂和秦霄贤逛了一会,觉得渴了便去一家咖啡店买了。喝着咖啡的孟鹤堂看到了坐在窗边的栾云平和王琳,推了推旁边的秦霄贤“旋儿,你看,那不是栾哥嘛?”秦霄贤顺着孟鹤堂手指指着的方向看去“真的是栾哥,坐在他对面的那人,好像是他前妻……” “什么!我去问个清楚!”秦霄贤拉住了冲动的孟鹤堂,拿出手机给栾云平打了个电话。

“旋儿,怎么啦?” “栾哥,你在干嘛呢?” “我在高峰家对活呢,宝贝怎么了?” “没事。”秦霄贤还报有希望,拉着孟鹤堂在栾云平后面几桌的桌子坐下来,听着他们的对话。在听得过程中秦霄贤两人也听出了王琳想复婚。

“王琳!我不会和你复婚的!”栾云平拍着桌子说完便准备走人,王琳见栾云平要走,便冲上去紧紧抱住栾云平,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孩子不能没有爸爸呀!”已经转过身的栾云平看到了秦霄贤,听到了孩子又有些愣神了,也没有挣脱王琳的拥抱。秦霄贤看栾云平静静的被王琳抱着,心已经死了,走上前去。

“栾云平,我们分手吧。”秦霄贤流着泪说完了这句话,说完就跑了出去,咖啡店就在一楼,秦霄贤几步就跑到了马路上。

“嘟!嘟!嘟!”一辆卡车迎面向秦霄贤驶来,秦霄贤手足无措的愣在了那里。追出来的孟鹤堂和栾云平眼睁睁看着秦霄贤被撞飞了出去……

“旋儿!我错了!我不该骗你!你醒醒好不好?你不要睡呀!”孟鹤堂还尚存理智的拔打了120。

医院里,郭老师也赶了过来,“人怎么样!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出车祸呢!” “师傅,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旋儿!”手术医生在这时走了出来,栾云平急忙上前询问“医生怎么样?” “很抱歉,我们尽力了……”栾云平听崩溃地瘫在了地上。孟鹤堂拉着栾云平的衣领把他拉了起来“都是因为你!要不是你,旋儿不会出事!”一旁的郭德纲看不下去了“小孟,冷静点。”说着也留下了眼泪……孟鹤堂气不过,还是撒开了手,转身就走了。


后来,身高一米八的秦霄贤变成了一个小盒子,栾云平抱着那个小盒子过完了他的一生。

我们都在苟延残喘的活着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