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林兮.

小破文and小破视频,不定时更新

【龙龄】你是我的药(5)

故事纯属虚构,切勿上升正主

🈲上升X3


“九龄,九龄,快起来了!上课要迟到了!”樊霄堂拍了拍床上的张九龄“好,起来了!甜甜你帮我在衣柜里拿件衣服,行吗?”樊霄堂听完就朝衣柜走去“九龄,今天天气有点热,我给你拿件短袖的吧。”樊霄堂把衣服递给了张九龄,“谢谢甜甜!”张九龄接过衣服,迷迷糊糊的穿好,就被樊霄堂拉去教室了。直到到了教室,张九龄还是迷迷糊糊的睡不醒。

樊霄堂学习能力很强,自己看了会课本就把老师一节课要讲的内容学会了,然后就在玩手机了,时不时还看了困得迷迷糊糊的张九龄,突然注意到了张九龄的胳膊……

“九龄……你这胳膊是怎么了?”张九龄听着樊霄堂的话,一睡意一下就醒了大半,看一下我自己的胳膊,才意识到自己穿的是短袖,还没带冰袖。樊霄堂看着张九龄满是刀疤的胳膊,也已经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拍了拍张九龄的肩膀。

“没事的九龄,都会好起来的,我、九南、王九龙,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你的病一定会好起来的!”张九龄听后愣了愣,很快又回过神来,对樊霄堂笑着说“我没事的,谢谢你们愿意陪着我。”樊霄堂笑着的挠了挠脑袋“这有什么好谢谢的,我们都是好朋友嘛!”

下课后,樊霄堂和张九龄就挽着手去找张九南和王九龙了。“九龄,你们在这等会,我和九南买水去!” “好!”樊霄堂就拉着张九南走了。

“爷们儿,今天九龄穿短袖的时候,我看到他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刀痕,我看着都觉得疼,他下手的时候又怎么会不疼呢!” “我也听九龙说过一些他吃的药,是抗抑郁的药。” “九龄也太可怜了!” “这些事也不要告诉其他人了,我今天在球场上就碰到了几个大一的,休息的时候一直拿别人揪着某一方面的问题嘲笑他人,那人生气了又说他玩不起……我担心别人知道后,他们也会嘲笑九龄……” “你说的有道理,这还是不乱传的好!” “我说我们快回去吧,他们也等挺久了。”

张九龄牵着樊霄堂付完账后,就回去找张九龄王九龙他们了。


(未完待续)



别拿你的无知去评价任何东西


评论(1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