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林兮.

小破文and小破视频,不定时更新

【龙龄】你是我的药

故事纯属虚构,切勿上升正主

🈲上升X3


“龄龄,明天学校开学,真的想好要住校吗?”张妈妈担心的询问着再在收拾行李箱的张九龄,心里十分担心张九龄住校要是发病了怎么了,身边连个能照应的人都没有。

“想好了,我按时吃药,不再去想那些事,就不会病发的。”张九龄一边把所有要吃的药收进行李箱,一边回答着张妈妈。“好,那行吧,那你在学校要照顾好自己,按时吃药,有什么需要就和妈妈讲,知道吗?” “好。”

次日,张九龄醒的很早,收拾收拾就去学校报到了。

下了车,张九龄没有让妈妈一起跟进学校,自己推拉着两个行李箱进去。

王九龙是DY大学的一名大二生,今天做为志愿者来学校门口帮忙招呼新生。看见张九龄,就觉他与别人不同,上前去想帮张九龄提箱子。王九龙有着1米9的身高,白白净净的脸,让人心生喜欢,张九龄看着他,觉得充满了安全感,便信任的让他接过箱子。

“同学你好呀,我是志愿者,我帮你一起提行李箱吧,我带你去报到吧,然后再送你去宿舍吧。”王九龙接过行李箱,顺势牵起张九龄的手走向报到处。

张九龄看着自己被王九龙牵着的手,脸有些止不住的红,他开始对这个1米9的大白个有些好感了。

报到处有许多女孩,看到王九龙和张九龄本想上去要个联系方式的,但看到两人牵着的手,又意味深长满眼祝福的离去了。王九龙又身边人的眼神不以为然,但他有感觉到张九龄似乎有些不对劲。

他感觉到张九龄的手很凉,而且手也开始止不住的抖,王九龙有些担心他,但又不知道要不要停下来问。

张九龄不喜欢这种被这么多人同时关注的感觉。他想起今天还没吃药,现在手又开始抖了,好像要发病了……不行,他不能开学第一天就让别人嫌弃自己,觉得自己是疯子。


张九龄停了脚步,开始翻背包,好不容易找到药,又因手抖掉落到了地上。王九龙眼疾手快弯腰捡起了药盒,“舍曲林……?” “这什么药啊?”把药盒递给了张九龄。

张九龄拿过药盒,取出药,和其他药一同吃了下去。“没什么,我可以自己回宿舍的,我先走了。”说完张九龄就提着行李箱自己回了宿舍,王九龙一天的任务完成了,目送张九龄上了楼,自己也就回了宿舍。


宿舍里,王九龙的记忆力很好,几乎过眼不忘,想起了张九龄吃的药,盐酸舍曲林片、盐酸氟西汀胶囊、富马酸喹硫平片、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盐酸曲唑酮片……

“这到底是治什么病的药啊?”

同宿舍的张九南听到,好奇的问了下,“什么治病什么病啊,你生病了?”

“没有,我今天见到的一个新生学弟,我挺喜欢他的,我送他去宿舍的时候,遇到他的手一直在抖,还吃了一些药,是什么舍曲林,氟西汀之类的……哎!张九南你知道这是治什么病的药吗?”

“这是他吃的药啊!这是都是抗抑郁药品啊,你有空好好关心一下他,得这种病的人都不容易呀。”

“抗抑郁的药!他……”



(未完待续)



本人也是一名正在抗抑的抑郁症患者,可能更新会慢一点,望谅解。

评论(11)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